ID:睡前
八百年前的老杂食
🐑
所有文章目录请戳☞“手动归档”
谢绝任何未经许可的转载
包括LOF自带的“转载”功能

【安雷】《Cats and Dogs》

《Cats and Dogs》
文/睡前


#安雷
#猫狗AU

给 @YABUUUUUU 的生贺,迟到了好多天被呀不按着头暴打()

※请不是相关的人不要转载这篇文,谢谢!

背景BGM:米津玄師 - ゴーゴー幽霊船


    那是由一只聒噪的鸟抛来石头打破玻璃的第三年,丢弃以往的家养生活成为一只骄傲的野猫,雷狮扪心自问从来没有后悔过。他是利己主义的贯彻者,带着同样逃出来的卡米尔和佩利还有帕洛斯一起组团征战城市的每一条胡同。

    如果潜入人类家庭偷取食物以及与街头的其他野猫野...

预告出来了!希望大家多多资瓷!感谢合志的大家不嫌弃我!

芥末柚子茶:

—————<凹凸世界>衍生 安迷修×雷狮 图文漫合志—————     
                              ...

天啦这个北!竟然是手写!哇一声哭了!
是我人生中收到的第一个长评,mua我的北,字超好看!!

《Nightmare》写的时候真的全程号丧,写到两千字的时候其实被我毙掉了,因为阿北说想看后续我才继续写下来……真的全程混乱完全不知道自己写什么,谢谢阿北不嫌弃我还这么夸我!!看了长评后我真的好惊讶,写完那篇文后第一次觉得原来我写得还可以……💦💦💦

一直以来都被阿北商业吹捧,其实我真的没有写得特别好,写文的时候经常会思维混乱不知道自己写着什么,每当这时都觉得自己真的是写文靠运气,一点也不靠谱……呜呜呜真的很谢谢阿北,也谢谢一直以来都有在支持我的大家!!

阿北写得真的好可爱涂鸦也超可爱,一大口...

【瑞金】《Nightmare》

《Nightmare》
文/睡前

#瑞金


写给 @东条北! 

别问我这是写了什么东西,我也不知道,我全程混乱。不是啥好故事,纯粹xjb写的,随时可能删吧()

背景BGM:Killer Lady - しゅーず

※谢绝任何未经许可的转载,包括LOF自带的“转载”功能



    噩梦总是恼人的,而一遍又一遍重复着古怪离奇的梦更是无端消耗人的精力。

    金趴在课桌上,像脱了水一样蔫儿吧唧的。任凭坐在他身后的凯莉再怎么拿笔戳他后背他都懒得动弹。

    ...

【瑞金/520贺文】《假酒害人》

《假酒害人》
文/睡前

#瑞金
#520贺文/车

一辆手推车

※谢绝任何未经许可的转载,包括LOF自带的“转载”功能

金的酒量真的烂得没救了。格瑞抓着金的领子,把歪到一边去的他拽回来卡住他肩膀,然后拖着他一起回去。

    夜黑风高,早就已经是深夜十二点了,大街上一片死寂。对于他们来说这个点还没有到家实在是很不可思议。无论是格瑞还是金都不是会晚归的人,哪怕今天是金的十八岁生日也是一样。

    只可惜金这个笨蛋,成人礼被朋友们起哄灌了几杯酒就立刻醉得不知死活,吵吵...

【瑞金】《Re:》第一章

《Re:》
文/睡前

#瑞金
#神使金

我流神使金
一个清新脱俗不做作的神使pa,其实是试写,随时可能回炉重造。

※谢绝任何未经许可的转载,包括LOF自带的“转载”功能



第一章  时光之泉


    新月形的沙丘上,干燥的风徐徐地吹过来,两只骆驼不深不浅缓缓地在沙丘上行走着。半是黄沙半是戈壁,这颗荒凉无依的星球上仿佛没有别的生物存在,只有漫无边际的沙漠。

    “还有多久才到?”其中一人开口道。

    他抬起头,厚重的兜帽下露出一双淡蓝色的眼睛,...

【REPO】 《点绛唇》

To @乔袖
伏黛小料《点绛唇》REPO

    几次下笔却思绪不定,看了好几遍的《点绛唇》,思来想去总是不知道能写些什么。用情至深的话我总是写不出,只能说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满口的赞美也总是欲言又止,毕竟我不大会夸人,即使是挤牙膏也没有这样辛苦。所以开头只能先胡言乱语一通,是说让您见笑啦。

    有人说这是邪门歪道,中西合璧的一对儿。跨了两部书,一整片大陆,一个英伦海峡,或是干干脆脆的一整面大洋,八个时区,两个时辰也尚且不止,这样遥远的关系,算得上什么真爱?可偏偏就是这么的一对,八斗才情,铁石真心,妙笔生花赋了一段拆解不开的深...

【安雷/论坛体】《李涛,TOP前五的大佬们到底多喜欢拆大厅》

《李涛,TOP前五的大佬们到底多喜欢拆大厅》
文/睡前

#论坛体/千粉点文
#安迷修0513生贺

之前开点文的时候说要写安雷,我终于写出来了,顺便蹭了一下安哥的生贺。有关粉丝掐架的梗其实来自别人,还有就是隔壁楼楼主是 @刀总 这个人,写刀的是她被砍的也是她。

※谢绝任何未经许可的转载,包括LOF自带的“转载”功能



凹凸论坛 - 匿名版块
主题:李涛,TOP前五的大佬们到底多喜欢拆大厅

01楼-楼主

今天在自由丛林又特么给四级怪虐了一遍,身心疲累地回到大厅休整的时候刚好碰上第四和第五在拆大厅,之前第一和第二才拆过,差点被波及到,今天又来,心塞得快哭出来了...

【FB/Crewt】《七日谈》

《七日谈》
文/睡前

#Fantastic Beases
#Crewt/温暖组

两万字,去年十二月写的(应该吧)后来我删了。原本是个BE,我改了改,现在它是HE了。

主要增加了一段结尾扭转结局,别的地方没有大的删改,因为我懒()

※谢绝任何未经许可的转载,包括LOF自带的“转载”功能

     “死刑——”

     塞拉菲娜·皮克科瑞静谧的脸上流露出了一丝冷酷,她漆黑的双目注视着被禁锢咒囚禁住而跪倒在她面前的克莱登斯,深色的嘴唇中吐出了这个词眼。...


【瑞金/论坛体】《最近来了个新人,你们觉得会是啥性别?》

《最近来了个新人,你们觉得会是啥性别?》
文/睡前

#瑞金/论坛体
#ABO

一个没完没了还耍流氓的论坛体。一人我饮酒醉.jpg

这个论坛体大致整合了动画漫画的剧情,但是时间线大体以动画为准,毕竟动画进度快()

※谢绝任何未经许可的转载,包括LOF自带的“转载”功能



凹凸论坛-匿名板块

【主题】:最近来了个新人,你们觉得会是啥性别?

01楼-楼主

下注了下注了,我赌一百积分是omega!

02楼

一百积分楼主你也好意思出来赌???

我赌一百零一积分omega

03楼

二哥要脸好吗

赌一百积分是beta

04楼

啧啧啧你们都图样 那个新人长着一张o脸怎么看都...

©Sle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