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睡前
神奇的高三咸鱼

所有文章目录请戳☞“手动归档”
谢绝任何未经许可的转载
包括LOF自带的“转载”功能

一个还在不断编辑着的阅读笔记()

重头开始看漫画,发现格瑞和金刚开始的时候两个人对话的语气都好轻浮哈哈哈哈哈哈

my friend是什么鬼啦wwwwwww

格瑞那句“凹凸大赛很危险的,你还是趁早回登格鲁星去吧”感觉为什么像是在玩星爷的梗?!笑劈

有一种“你这种脑子不够灵光的家伙还是回去挖煤比较好”的讽刺感(不)

说着过了几页金就撞到了煤老板(喂)

姐姐不管看几次都好帅????

话说登格鲁星盛产的矿石是水晶?回忆杀里的水晶之森,两个人离开的时候也采了一堆水晶……

姐姐说的话感觉好有深意,力量是因为有执念才会出现,而执念是“必须做的事、必须保护的人、必须实现的心愿”什么的🤔

在凹凸大厅金被铁角兽撞飞然后被格瑞公主...

中午起来想到一个超有病的梗!!想了想觉得瑞金和安雷都可以写!笑死在天花板上.jpg

我要奶自己一口,等我考完试就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破顽空须悟空 群号:178845569

一个qiao有气质的闲聊群,不接受反驳

说明一下我懒得开新群所以就是征用了一下以前开的老群……原本是大圣归来的圣右同好群,群里二十来个人基本已经不再聊了。

有圣归的小伙伴也欢迎加,可以随便聊天以及和机器人玩,群里不禁cp也不限定同人。啥同人都能聊,不过如果群里其他人都不是很了解的话还是适度啦。

划个重点,群里毫无疑问会是个杂食群,有洁癖的小伙伴注意自主规避,希望大家都可以开开心心不因为个人属性的问题烦恼。

然后因为是个啥都能聊的杂食群所以我也不知道该打什么tag……由于我还有动不动删po的习惯所以以后群宣大概会发微博去。顺便指路微博@睡过越前 就是我了()

因为我近期刷的cp大概主要...

【瑞金/论坛体】《最近来了个新人,你们觉得会是啥性别?》

《最近来了个新人,你们觉得会是啥性别?》
文/睡前

#瑞金/论坛体
#ABO

一个没完没了还耍流氓的论坛体。一人我饮酒醉.jpg

这个论坛体大致整合了动画漫画的剧情,但是时间线大体以动画为准,毕竟动画进度快()

结尾仓促了,大哭一场,写得心很累

※谢绝未经许可的“转载”,包括LOF自带的“转载”功能

凹凸论坛-匿名板块

【主题】:最近来了个新人,你们觉得会是啥性别?

01楼-楼主

下注了下注了,我赌一百积分是omega!

02楼

一百积分楼主你也好意思出来赌???

我赌一百零一积分omega

03楼

二哥要脸好吗

赌一百积分是beta

04楼

啧啧啧你们都图样 那...

震惊!医疗院全体患者伙同医疗人员联合暴动,原因竟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差点被这个联文搞死!!!大家都是搞事王!!!!!!

瑞金患者医疗院:

走近医疗院,走近患者的内心,医疗院集体联文为哪般?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诸位观众朋友们,现在我院将为你们带来长达九千九百九十九字(并没有)的瑞金联文《格瑞去哪儿》!


本栏目由 瑞金患者医疗院 全体工作人员及患者们 倾情联合提供


皮蛋: 


金感觉他是被砸醒的。


事实上他就是被砸醒的。


身为登格鲁星的第二勇士——第一是他老姐——金在陌生丛林里迷路的第一天清晨是被一个布满绿色箭头花纹的蛋砸...

一个男默女泪的点文

没时间等到千粉的时候再开点文了,给高考攒个运气,目前粉丝数是973

根据之前的承诺千粉我会豁出去写一篇安雷(安雷难写哭了qvq)

还有会开一篇点文

点文不点梗,点cp。只要是我写过的cp就都可以点。由于我主博这边写过的cp也并不算多,可以翻一下我子博 @Nyx 看看!

之前开过的点文也会写的。

开点文永远没人理 自抱自泣

好啦!!点cp和关键词!!评论回复cp和一两个关键词!不用说梗说太详细反而不好写!!!就说关键词!然后附带上cp!

【AOTU/瑞金】《小伤风》

《小伤风》
文/睡前

#瑞金

换季容易感冒,大家都要注意,不要像我一样感冒了……本文内容涉及到登格鲁星还有姐姐的部分都是我瞎编的,千万不要当真。一切以官方为基准,我只是懒得查。

※谢绝任何未经许可的转载,包括LOF自带的“转载”功能


    金昏昏沉沉之中睁开了眼,林间光线略显昏暗,穿透枝叶缝隙照落在他脸上的日光却依旧璀璨。被光斑闪了几下眼睛,金迷糊着从睡袋里挣扎着爬出来,差点一脚踩空掉下去的时候才猛地清醒了过来。

    他环顾四周发现自己竟然在树上,这才想起自己昨天晚上爬到了一棵大树上找...

1 / 13

© Sheep fall asleep | Powered by LOFTER